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公交集团二车队驾驶员齐心救助晕倒老人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1-12 01: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月10日,兰州公交集团二车队驾驶员马晓龙、王彦军、岳新丰等人齐心救助一名晕倒在路边的老人,为寒冷的冬天带来丝丝暖意。

记者了解到,当天中午1点半,二车队李卫军、程世强等人接到驾驶员反映情况,称在市一医院门口有一老人晕倒在地且情况不明。大家闻讯后快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年纪五旬的老人躺在医院大门附近,虽然在大家的帮助下逐渐恢复了意识,但仍然精神恍惚且无法说清家庭住址及家人情况。由于天气寒冷,老人在冰冷的地上躺得时间较长,气息较弱且身体不能动弹,腿脚已无法站立。李卫军等人见状,立即组织驾驶员先将老人抬至公交站房内,并拨打120及时送往医院接受专业救治。他们的热心举动不仅感动了老人及家人,同时也感动了现场的市民。

新闻推荐

兰州天津联手推进 兰州内陆“无水港”建设

兰州晨报讯(记者刘琼)1月11日,记者从兰州市商务局获悉,近日,兰州市人民政府与天津市商务委员会、天津市人民政府口岸服务办公室签订了《加强商务及口岸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兰州和天津两地将...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公交集团二车队驾驶员齐心救助晕倒老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