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林铎检查节日值守工作慰问职工群众时强调 让广大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大年

来源:甘肃日报 2018-02-15 06:35   https://www.yybnet.net/

农历腊月廿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公安干警、消防官兵、建设工人、孤寡老人和孤残儿童,实地检查春运保障、消防安保等工作。本报记者徐爱龙

本报兰州2月14日讯(记者徐爱龙)今天是农历腊月廿九,兰州处处张灯结彩,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公安干警、消防官兵、建设工人、孤寡老人和孤残儿童,实地检查春运保障、消防安保等工作,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广大职工群众致以新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马上就到春节了,你们依然坚守岗位,默默无闻地工作,作出了无私奉献,我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你们表示敬意和感谢!”林铎首先来到兰州市公安局便衣支队,详细了解了社会治安及扫黑除恶工作,看望慰问了执勤民警和二级英模李钢的亲属。他说,广大公安干警长期奋战在维护社会治安、服务人民群众的第一线,正是因为有你们的艰辛付出甚至是流血牺牲,广大人民群众才能享受到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疲劳的精神,坚守岗位、不辱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兰州轨道交通2号线春节期间照常施工。林铎来到雁园路站建设工地,听取了施工进展情况介绍,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人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转4版)

新闻推荐

“向往昔岁月致敬”中外名曲音乐会亮相金城

日前,由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兰州演艺集团承办,兰州交响乐团、兰州音乐厅合唱团演出的“2018年兰州市惠民演出”之“向往昔岁月致敬”中外名曲音乐会在兰州音乐厅温情上演。本场...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铎检查节日值守工作慰问职工群众时强调 让广大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大年)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