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打响品牌复兴第一炮 天津一汽骏派A50兰州上市

来源:兰州晨报 2018-03-14 08: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3月11日,天津一汽全新紧凑型轿车骏派A50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在兰州正隆4S店举行。新车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5.59万—7.29万元,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次上市的骏派A50也将为天津一汽的品牌复兴打响第一炮。

外观方面,骏派A5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更加时尚。倒梯形前进气格栅内含三横幅镀铬条,搭配有多边形大灯组看上去简洁大气,整体前脸设计跟大众全新最新设计语言有些神似;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同时搭配17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提升了新车的力量感;车尾方面,骏派A50同样采用了简洁的设计,整体尾部造型归整而有立体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6/1765/1496mm,轴距为261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主流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骏派A50是天津一汽首款运用智能网联技术的车型,其搭载的π-link智能网联系统包含了8英寸中控大屏、用车管家、定制化导航、语音控制、信息娱乐系统等多项科技配置,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装备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报警装置、倒车雷达+倒车影像、6安全气囊、后视镜加热等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先期仅推出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搭载1.0T发动机+7DCT的车型则有望在今年年底推出。

新闻推荐

兰州消防开展消防产品质量抽查

【本报讯】为切实打击和消除假冒伪劣产品,兰州市公安消防支队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提前部署,结合实际,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场消防产品专项监督抽查工作。兰州市公安消防支队下发了《关...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打响品牌复兴第一炮 天津一汽骏派A50兰州上市)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