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去年兰州警方破获涉假大案46起捣毁制假窝点15个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3-15 04: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3月14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获悉,2017年以来,兰州市公安机关破获涉假大案4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员51人,捣毁制假场所6个,仓储窝点9个。

据了解,2017年以来,兰州警方先后破获王某销售假冒品牌酒案、王某峰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黄某林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毛某华销售侵权儿童玩具案等11起涉及民生、危害较大的经济犯罪案件,缴获伪劣木工板6545张,假冒汽车配件1000余吨,假冒品牌酒800余箱,假冒品牌服装5000余件,极大的净化了商品买卖市场,进一步维护了消费者的权益。

2017年11月24日,兰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对犯罪嫌疑人孙某结位于兰州市城关区某小区的灌装窝点进行了突击检查,现场抓获正在灌装假冒“茅台”酒的周某辉、梁某霞等6名犯罪嫌疑人,并现场查获已灌装好的假冒“茅台”酒120瓶、假冒“茅台”酒瓶20个、“茅台”标识140个、“茅台”专用酒杯45个,并查获漏斗、吹风机、扳手等灌装工具。库房内查获假冒注册商标的“剑南春”24瓶、“金成州”72瓶、五粮春6瓶。后经4家涉案白酒公司对上述白酒及包材进行真伪鉴定,鉴定结果均为假冒产品。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伊晓明特约记者范国臣

新闻推荐

移动电话抽检合格率不到三成 不合格商品全部为知名度偏低的品牌

记者张云3月13日上午,省工商局还通报了2017年省工商局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情况。从抽检情况来看,建筑装修材料中采暖散热器和通讯产品类移动电话机的合格率较低,仅为25%和合格率24%。2017年,全省工...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去年兰州警方破获涉假大案46起捣毁制假窝点15个)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