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交警紧急行动全力疏堵保畅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4-20 06:09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记者王晓刚)4月19日晚,一场雷雨天气突袭兰州市,致市区多条街道路面形成大量积水。全市各辖区交警紧急出动,在积水严重的各路口疏导交通,确保行车安全。

大雨导致青白石发生洪涝灾害,河北交警大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全方位疏导交通,并配合消防和120急救人员开展救援行动。东岗大队启动应急预案,20点调集警力20余人安排在积水严重的盘旋路、东口、邮电大楼等十字路口进行疏导,截至当晚22时,东岗辖区除东口十字积水较为严重车辆通行缓慢,其他道路通行正常。无大面积长时间压车情况。七里河交警大队辖区省道101线五里铺路段排水不畅,积水严重,影响交通。该大队清水营中队紧急出动,在阿干镇省道101线开展疏堵保畅工作,确保农村道路安全、通畅。

截至22时许,伏龙坪过境公路、八里窑五里铺村委会、南滨河路七里河黄河桥引道、南滨河路吴家园路口、武威路双洞子、北滨河路城关桥引道、北滨河路雁滩桥引道、南滨河路白云观、广场东口、西津西路肉联厂门口因强降雨导致路面积水,交通受到了影响。

新闻推荐

新闻延伸 兰州市国土部门:青白石受灾视频经专家初步判断为暴洪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师向东)4月19日傍晚,兰州市突发长时间的强降雨天气,青白石区域出现山洪。记者从兰州市国土局获悉,强降雨发生后,该局密切关注雨情进展,并安排城关区国土分局立即赶赴青白石...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交警紧急行动全力疏堵保畅)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