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羽球亚锦赛林丹首轮出局 创生涯最差战绩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4-26 03:06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4月25日下午,在武汉进行的2018年羽毛球亚锦赛男单首轮比赛中爆出大冷门,奥运冠军、赛会6号种子林丹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中国台北的王子维逆转,无缘16强,三局比分是21比15、9比21、16比21。

世界排名上,林丹第8,王子维第11,此前二人交手3次,林丹2胜1负,唯一一次失利是在去年的印尼赛,上个月的全英公开赛,林丹2比0获胜。

本场首局比赛,林丹21比15胜出。然而第二局风云突变,王子维6比0开局,林丹随后才拿到第一分,王子维再次连得3分,9比1遥遥领先。王子维乘胜追击,一度把比分拉大到15比2,随后林丹连追几分但是也无力回天,以9比21丢掉。

决胜局,王子维再次5比0开局,林丹咬牙把比分追到10比10,随后王子维16比11再次拉开比分,并且以21比16结束决胜局。

这是林丹第11次参加亚锦赛以来首次一战出局。此前在2013年1/4决赛阶段退赛是他在亚锦赛的最差战绩。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黄金价格玩起“大跳水”

兰州晚报讯(记者李莉)随着避险情绪降温和美元指数上涨,近期黄金市场多头受挫,黄金价格在上周末止涨走跌,直至目前跌至1330美元/盎司以下,受此影响实物黄金价格、挂靠黄金理财产品收益率等也跟风玩起“...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羽球亚锦赛林丹首轮出局 创生涯最差战绩)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