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兰州城东的一颗明珠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4-26 03:08   https://www.yybnet.net/

位于东岗东路地铁首站的华鼎中央都会于日前盛大开盘。活动当天,千人抢筹,座无虚席,现场人气爆棚,销售数据一路飘红,开盘即售罄。这充分说明,人们对该地段发展前景的认可和对该项目品质的肯定。华鼎·中央都会无疑将成为兰州城东一颗耀眼的明珠。

随着兰州城市的发展,主城区的发展已趋于饱和,受“两山夹一河”地形的约束,兰州南北发展受限,东拓西移成为兰州发展的必然趋势,东岗片区已成为东拓的热土,华鼎·中央都会应时而生。

配套完善铸就品质生活一个区域的发展不仅取决于交通位置,东岗地铁首站成为项目配套的一大亮点。周围的配套设施也是衡量一个区域发展前景的重要因素。教育一直被人们所重视,而东岗区域内包含有兰州成功小学、东岗小学、兰州市第四十八中、兰州三十二中等学校,给附近的居民提供了良好的教育资源。兰大医院东岗院区和兰大医院肿瘤医院临东岗东路而建,为附近人们的健康保驾护航。从东岗向西可至瑞德摩尔、东方红广场、南关十字、西关十字,东岗不仅可以乘坐地铁快速通向市内繁华商圈,也可以通过二环路快速从城东到达城西,方便交通,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便利。

五大业态打造城市综合体

华鼎·中央都会由东、西两大组团组成,以地铁一号线总站为东、西区间的分界线。东区是集旗舰商业、星级酒店、5A甲级写字楼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西区是由法式高尚住宅和法式风情商业街围合成的高尚社区。华鼎中央都会涵盖住宅、商业、酒店、写字楼、公寓五大业态,带给人们集居住、商务、购物、休闲、娱乐、等多元化的生活体验,项目更自带幼儿园,为小业主提供优质的基础教育资源。未来的东岗,华鼎·中央都会将会给人们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

以“尊贵、浪漫、艺术、参与”为园林设计理念,华鼎·中央都会打造一座艺术花园,旨在将华鼎项目建设为“大都市艺术会馆”,让人们在工作之余可享受健康、惬意、宁静的美好生活。赵晖

新闻推荐

“无人经济”需在完善中发展

李文杰无人超市,没有店员,在线自助支付;无人值守健身房,手环开启门禁,启动跑步机,自助健身;迷你KTV,没有服务员,大门为你开,想唱就唱……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和移动支付的普及,这种把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新型...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城东的一颗明珠)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