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搬迁工作努力为群众创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5-16 02:11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5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前往西固区调研兰州石化公司和西部管道公司周边卫生防护距离内居民搬迁工作。他强调,既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完成搬迁工作,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妥善安置周边群众和企业,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舒适的生活条件,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稳定的生产环境。

市政府秘书长韦青祥参加调研。

张伟文来到兰州石化公司炼油厂北侧,察看基本情况后,与该公司负责人现场研究卫生防护距离内居民搬迁工作,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张伟文指出,卫生防护距离内居民搬迁安置工作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相关部门要以对人民、对城市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对危化品企业卫生防护距离的相关要求。要在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摸清底数、核实情况,着力解决好搬迁群众的实际困难和小企业、小工厂的生计问题,切实做到一手抓安全、一手抓发展,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随后,张伟文来到西部管道公司,实地察看了该公司商油储备库周边居民搬迁情况。张伟文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主动作为,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上下齐心、攻坚克难,加速解决搬迁中的各类难点问题。要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不折不扣完成搬迁工作。魏奇峰

新闻推荐

安宁区—— 举行新教育实验区启动仪式

【本报讯】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树立“过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教育理念,近日,安宁区新教育实验区启...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搬迁工作努力为群众创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