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扬眉吐气的不只日本还有赢球的塞内加尔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6-20 07:39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北京时间6月19日23时,世界杯H组首轮第2场在莫斯科斯巴达克球场展开较量,塞内加尔2比1击败波兰,与日本同积3分。上半时两队没有1次射正,格耶射门造成乔内克乌龙。下半时,波兰中场克雷霍维亚克回传送礼,尼昂单刀打进空门。克雷霍维亚克头球扳回一分。

这是两队史上首次交锋。波兰在世界杯对阵非洲球队保持不败(1胜2平),但总共只打进1球。1986年打进淘汰赛后,波兰近两次参赛(2002年和2006年)均未能小组出线,近8场世界杯6负,每场均有失球。中卫格利克肩部有伤未能首发。老将布瓦什奇科夫斯基成为第3位进入百场俱乐部的波兰国脚,也是第23位在世界杯上达到百场的球员。塞内加尔此前唯一一次参赛就打进8强,2002年小组赛保持不败,包括揭幕战爆冷击败卫冕冠军法国。

塞内加尔第37分钟取得领先!尼昂左路摆脱皮什切克的拉拽,带球突至前场传中,马内再分到右侧,格耶在门前18米处射门本无太大威胁,但球打在乔内克腿上变线骗过斯琴斯尼入网,1比0。

塞内加尔第60分钟扩大比分!尼昂遭蹬踏接受治疗,得到允许后重新回到场内,就在此时,对方克雷霍维亚克在中场没有受到太多逼抢的情况下选择凌空回传,但球却越过了贝德纳雷克头顶,高速前插的尼昂抢在出击的斯琴斯尼前面将球一捅,然后用速度甩开贝德纳雷克,轻松将球推进空门,2比0。

波兰第86分钟扳回一分!格罗西茨基右路任意球斜传,克雷霍维亚克后点距门8米处头球顶进远角,1比2。塞内加尔最终保住胜局,笑到了最后。据央视

新闻推荐

七里河执法局联合多部门拆除100平米废品站

兰州晚报讯(通讯员朱君祥记者苏晓文/图)为积极配合八里镇政府对雷坛河的黑水臭水及河洪道整治,6月18日上午,七里河区执法局...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扬眉吐气的不只日本还有赢球的塞内加尔)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