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去年累计输送天然气近120亿立方米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6-20 07:39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记者许晗)“兰州天然气管网有多长,平时是如何维护的?”“全市有多少个天然气服务站?”6月15日,以“昆仑能源·为绿水青山护航”为主题的“昆仑能源开放日”活动启幕。作为三个分会场之一的甘肃昆仑燃气分会场同步启动“开放日”活动。在甘肃昆仑燃气维抢修中心、安定门服务站、燃气调度指挥中心内,来自政府部门、用户以及媒体代表通过参观、听讲解、问答互动、实地感受、亲手操作等方式,了解甘肃昆仑燃气维抢修力量、服务用户系统、燃气调度指挥系统、规模发展等内容。

据介绍,经过多年来的发展,甘肃昆仑燃气先后完成兰州市液化天然气供气调峰装置,兰州市北高压、南次高压干线,周边市县城市燃气配套管网和加气站等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据统计,自2001年天然气入兰至今,甘肃昆仑燃气向兰州市及周边区域输送天然气平均每年增长193%,截至2017年底已累计输送天然气119.7亿立方米。按照热值换算可削减二氧化碳排放897.75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41.9万吨,替代标准煤649.8万吨。

新闻推荐

未来几日兰州市主打多云天气

【本报讯】6月19日,在一片闷热和不算明朗的天气中,兰州市的最高温达到了30℃。而根据最新气象预报显示,短期内,省内大部地方...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去年累计输送天然气近120亿立方米)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