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兰州市效能办将在80余家单位召开服务对象座谈会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7-12 04: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7月11日,市效能办组织召开市发改委效能工作服务对象座谈会,听取大家对于市发改委工作作风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发改系统基层工作人员和企业人员的诉求,50余名服务对象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座谈会在积极务实的氛围中进行,与会人员围绕开展业务与法规培训、简化办事流程,提升审批效率、让“数据”多跑路、重大项目进行“一事一议”、建立沟通协调机制等方面的话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这是我们本月第四场服务对象座谈会。”市效能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会后还将服务对象的意见进行整合和梳理,形成书面材料反馈给相关单位,并督促他们进行整改落实。据悉,本月起,市效能办还将在全市80余家职能部门和涉及窗口服务工作性质的单位中开展服务对象座谈会,进一步拓宽监督渠道,完善“面对面”与“背靠背”互补工作机制。从而督促各单位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效能水平,促进全市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刘超

新闻推荐

派驻省工商局纪检组探索“巡察+核查”模式强化派驻监督

本报兰州讯(通讯员王大勇)今年以来,省纪委派驻省工商局纪检组积极探索,在对监督单位巡察中结合问题线索核查开展监督,充分发挥...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效能办将在80余家单位召开服务对象座谈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