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暖心 乘客突然晕倒 公交司机陪伴等家人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7-19 07:57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首席记者徐倩影)7月16日,刘女士乘坐118路公交车时突然晕倒在后门台阶上。暖心的是,司机申国君一直陪着她,直到家人赶到。

当天中午11时30分左右,刘女士乘坐118路车前往公交集团。由于天气闷热,车上乘客又多,加上行至省中医院附近时堵车较为严重,公交车一开一停,刘女士感到有点晕车,恶心想吐,她赶紧往后门走,想着坚持一下马上就到站了。当她准备给老公打电话时,突然就晕倒了。随后,大家忙着搀扶刘女士,司机申国君赶紧靠边停车,“她缓了一会,好像恢复了意识,可是还没等大家把她搀扶起来,她又坐倒在后门台阶上。”过了两三分钟,刘女士的意识恢复了一些。她告诉申国君,她的家人就在附近,可以直接联系她老公。

申国君说,当时乘客脸色特别不好,而且腿面也擦伤了,把她一个人放在路边他不放心,所以就将车上的其他乘客全部转移到了后车上。

没过多长时间,刘女士的老公匆忙赶到现场。此时刘女士意识已经恢复,没等他们多说感谢的话,申国君就开车离开了。

据了解,申国君是一名90后公交车司机,开公交车不到三年。他说,帮助刘女士是小事,遇到这种情况,每个公交车司机都会这么做的。

新闻推荐

城关区开展随手拍活动吸引市民参与热情 1个月八千余不文明现象被整治

10类“随手拍”主要内容:●暴露垃圾●店外经营●非法小广告●焚烧垃圾树叶●机动车乱停放●井盖类问题●煤烟污染●违法建...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暖心 乘客突然晕倒 公交司机陪伴等家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