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2018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落幕 兰大武术队再获佳绩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8-11 03: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8月10日,记者从兰州大学获悉,在刚刚落幕的2018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上,由兰州大学高水平武术队教练李绍成、阚文聪带领的兰州大学高水平武术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本次参赛人员除代表中国队正在积极备战亚运会的吴照华及不久前获得世界青少年锦标赛冠军的周大伟同学外,共有23名运动员参赛,共夺得12枚金牌,15枚银牌,9枚铜牌,四至八名22项。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执行,湖南工学院承办,共有139所学校,150支代表队,共计1400余名运动员参加。在本次大赛中,兰州大学高水平武术队全体参赛人员团结一致、勇于拼搏,在高温下挥汗如雨、努力奋战,体现出兰大人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精神,获得了男子乙组团体第二名、女子乙组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代表队的称号。阚文聪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教练员。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耿睿

新闻推荐

醉汉横卧马路交警及时救助

兰州晚报讯(记者王晓刚文/图)8月9日上午,河北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市二院路口执勤时,突然发现一男子躺在马路上,当时正值早高峰,...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落幕 兰大武术队再获佳绩)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