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8-14 02:30   https://www.yybnet.net/

一等奖《兰马盛景》陈亚熙摄二等奖《彩虹桥》孙宁宁摄二等奖《激情》杨瑞霞摄三等奖《黄河岸边、激情兰马》王力摄三等奖《沸腾的城市2》王煜摄三等奖《碾者阿提(人名)一马当先》梁原摄

兰州晚报讯(记者马文艳)一项马拉松赛事,在提振参与者精气神的同时,也提振了一座城市、一个地区的精气神。2018年6月10日,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在黄河岸边开跑,来自国内外的4万多马拉松选手齐聚金城,共赴这场亚高原马拉松盛会。8月13日,记者从2018“兰马”组委会获悉: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作品征集和组委会评委们的多轮讨论、甄选,以“美好生活从跑步开始”为主题的2018“兰马”赛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最终,陈亚熙的作品《兰马盛景》荣获本届摄影大赛一等奖。

从2011年到2018年,“兰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赛事奇迹,2018年更是荣膺“双金”赛事。以图片影像记录“双金兰马”的壮观场面,将“兰马”专业周密的竞赛组织、为梦奔跑的参赛跑者、热情淳朴的加油民众、运动活力的城市气象通过镜头定格为永恒,将这座城市因跑步和运动变得更加美好的景象记录下来。

本届“兰马”摄影大赛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作品征集,共收到四千余幅(张)投稿作品。最终,陈亚熙、杨瑞霞等6名作者的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据悉,自结果揭晓之日起,获奖作者可联系“兰马”组委会领取奖金和证书。

新闻推荐

第八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9月5日开幕

【本报讯】8月13日,记者从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由中共兰州市委、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化和...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