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兰州碧桂园举行全天候工地开放活动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8-14 02:41   https://www.yybnet.net/

8月10日,兰州碧桂园G1406项目SSGF全天候工地开放活动举行,标志着碧桂园西北区域首个SSGF项目正式对外开放,实现全天候工地开放。

当天,碧桂园西北区域副总裁吴绍权、副总裁渠晨曦,G1406项目总经理李志学及兰州碧桂园业主、媒体等200余人参加了观摩活动,实地感受SSGF的“绿色建造”,亲身了解房子的建造过程。

近年来,碧桂园以建筑科技创新,探索建筑工业化的有效途径,自主研发SSGF高质量建造体系,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目前已申请365项专利,并且不断迭代更新。截至今年8月,碧桂园已在全国28个省市共400多个项目应用SSGF,并在全集团范围内全力推广应用。

“SSGF四个字母代表了‘Safe&share安全共享’、\‘Sci-tech科技创新’、\‘Green绿色可持续’、\‘Fine&fast优质高效’四大核心理念。”西北区域副总裁吴绍权介绍,碧桂园始终追求更安全、优质、高效、绿色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新建造科技,“SSGF一直在不断创新研发新建造科技,探索建筑业生产方式的系统性变革。”

吴绍权介绍,SSGF高质量建造体系以装配、现浇、机电、内装等工业化为基础,整合分级标准化设计、模具空中化装配、全穿插施工管理、人工智能化应用等技术及管理进行系统集成,将生产、科研与产业结合起来,从而形成独具特色、安全高效的高质量建造体系。

据了解,SSGF融合了新型装配及现浇的优点,有效解决了渗漏、开裂、空鼓等传统建造方式中的痛点,提升了住宅品质,受到行业、社会和客户的广泛关注与充分肯定。首个SSGF项目已吸引逾十万人次参观,6个应用SSGF的“花园式工地”项目已入围“广厦奖”候选项目。

此外SSGF不仅具有精品质、高效益的特点,同时还具有安全、绿色、节能环保等优势。走进项目工地现场,不同于传统工地建材杂乱、货车掉土、尘土飞扬和路面泥泞等情形,SSGF工地实现工完场清,无垃圾少扬尘,让现场客户赞叹不已,体会到“花园式”工地的效果。

“此次观摩对碧桂园SSGF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感受到碧桂园在建筑科技创新的努力。”现场的业主表示,SSGF全天候工地开放让大家看到了碧桂园对业主诚恳的态度,“开放也让客户对碧桂园房屋的质量更有信心。”碧桂园SSGF“花园式”工地赢得了业主及媒体的肯定。

据了解,兰州碧桂园G1406项目正式实现全天候工地开放后,将定期接受客户、准业主、业主的预约参观,客户买房时不再局限于只看样板房,而是“看过工地再买房”,使兰州人民买房更安心,住得更放心。刘碧云

新闻推荐

兰州市多措并举打通科技成果转化渠道

【本报讯】近年来,市科技局不断深化科研项目决策、评价机制改革,健全科技成果转化机制,多措并举打通科技成果转化渠道。截至...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碧桂园举行全天候工地开放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