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从心出发为爱加油 兰州晚报·亚太集团“亚太救助”第八批爱心款发放35个大病家庭获30.2万元资助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8-19 03:45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记者朱旭东任泽昕周靖博张丹文/图)从2016年6月23日启动到迎来一场场爱的盛典,两年多来,兰州晚报·亚太集团“亚太救助”大型公益行动开启甘肃公益的新视角,得到多方聚焦,关注度空前。经本报初选、报道、申报,活动审核小组严格审核,35个大病家庭入选本批获助家庭。2018年8月18日下午,兰州晚报·亚太集团“亚太救助”大型公益行动第八批资助仪式在兰州兴隆山隆重举行。爱心盛典上,本报与亚太集团分别为马建华、王有全、李承芝等35位重病患者资助5000元到2万元不等的爱心款,总金额30.2万元。活动现场,兰州晚报总编辑高冲、亚太集团总裁朱全祖等出席资助仪式并为受助者发放善款。

尽可能地帮助更多大病家庭

疾病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心和冷漠。既然生命选择让病魔来考验,那我们就团结起来,用勇气和爱回击它。“亚太救助”便是一种强大的爱的方式。

8月18日14时,兰州晚报·亚太集团“亚太救助”大型公益行动第八批受助者在兰州报业大厦集合后,统一乘车前往兰州市兴隆山。当天16时,在兰州亚太集团和甘肃亚太慈善基金会对受助患者身份进行最后一次确认后,“亚太救助”第八批资助仪式正式开始。

兰州晚报总编辑高冲代表主办方介绍了活动的开展情况,鼓励患者及家属们撸起袖子、永不言弃、鼓起信心和病魔斗争到底。今后,晚报还将继续严格按照资助方案初选、采访,尽可能地帮助更多大病家庭。亚太集团总裁朱全祖表示,企业的力量是微小的,社会的需求是巨大的,亚太集团会坚持将自己的一份爱心传递下去,带动更多有责任感的企业投身到这份爱心事业中。

“别放弃、坚持住、会好起来的”

活动中,高冲与朱全祖分别为受助者发放了善款。他们手捧着爱心款走到受助者面前,亲手将沉甸甸的爱心传递到马建华、王有全、李承芝等35位重病患者手中。“别放弃、坚持住、会好起来的”,一句句加油鼓劲的慰问伴随着爱心款一起送到受助家庭手中,一声声诚挚的感谢伴随着深深地鞠躬,让会场成为了一片爱的海洋。

拿着沉甸甸的两万元救助款,1岁先天性心脏病(完全性肺静脉异位引流)患者李瀚博的父亲含着泪说:“有了这笔钱,我要给孩子再试几种新疗法,孩子手术后一直无法脱氧,现在我们用这笔钱换家医院再看看。”3岁小儿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患者薛瑞的妈妈说:“有了爱心企业和晚报的关心,我知道了抗击大病我们并不孤单。现场的很多病友都特别坚强,我要向他们学习,决不放弃,坚持下去。”

“谢谢企业和晚报,咱们亚太救助这个平台让不少周围的好心人都给我家孩子慷慨解囊,水滴筹我们也得到了更多好心人的帮助,虽然不知道孩子什么时候能好,但我相信会好的!”尿毒症患者刘军在获得资助后,激动地说。

已有239个大病家庭获得278万元爱心款

为了改善兰州市重病患者和特殊困难群体的窘迫现状,由兰州亚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甘肃亚太慈善基金会出资,委托晚报具体执行的兰州晚报·亚太集团“亚太救助”大型公益行动于2016年6月23日正式起航。至今,“亚太救助”已累计救助239个重病家庭,为他们送去了278万元善款。2018年,兰州晚报“亚太救助”还将继续为爱发声,为更多重病患者送去救命钱。

新闻推荐

省十四运会田径项目昨开赛 兰州女娃跳来田赛首金

比赛现场兰州晚报临夏讯(特派记者马文艳文/图)8月17日下午,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田径项目在临夏奥体中心体育场开赛。作为金...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从心出发为爱加油 兰州晚报·亚太集团“亚太救助”第八批爱心款发放35个大病家庭获30.2万元资助)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