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科幻巨制《超能泰坦》12日登陆金城本报“佳片早约”诚邀20位读者周末免费观影

来源:兰州日报 2018-10-11 02: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由伦纳特·拉夫执导,阿拉什·阿梅尔、马克斯·赫维茨担任编剧,萨姆·沃辛顿、泰勒·席林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的科幻巨制《超能泰坦》将于12日正式登陆兰州市各大影院。本周末13日、14日每天上午10时30分的“佳片早约”公益观影活动中,本报将携手兰州东方红影城每场诚邀10位读者免费入场先睹为快。有意者请发送“观影时间+姓名+电话”到“ZAKER兰州”手机客户端或拨打电话13893356754预定入场名额。

科幻巨制《超能泰坦》故事设定在不远的未来,全球人口井喷式增长导致资源逐渐匮乏,人类为了争夺有限的资源四处鏖战,全世界陷入一场末日危机的恐慌。房屋被毁、浓烟与尘土漂浮在城市中,愈来愈多的人流离失所。“泰坦计划”由此而生,作为向泰坦星移民的先驱者,萨姆·沃辛顿接受了一场无比残酷的实验,“兽性”难掩的蛮力让自己的亲人都难以靠近。在目睹愈来愈多的意外后,泰勒·席林开始对实验产生怀疑,在与汤姆·威尔金森饰演的教授对质过程中竟得到了“实验已经进入未知领域”的答复,为人类寻找下一个未来的希望逐渐变得渺茫。

《超能泰坦》在延续欧美商业巨制精良制作水平的同时,还进行了大幅度重装升级,将大片中拳拳到肉的动作、脑洞大开的剧情、宏伟世界的构筑等经典元素一网打尽。

□兰州日报全媒体首席记者李超

新闻推荐

红古区加速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改造升级 密织交通路网打开发展通道

10月8日,京藏高速公路海石湾收费站连接道路改扩建工程项目奠基,标志着红古区在建设跨甘肃、青海两省“城市化经济圈”现代...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科幻巨制《超能泰坦》12日登陆金城本报“佳片早约”诚邀20位读者周末免费观影)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