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兰州中川机场多条出港航线 推出优惠机票助力“冬季游”

来源:兰州晚报 2018-11-10 01:18   https://www.yybnet.net/

“双11”临近,兰州中川机场多条出港航线航班推出优惠票价。其中,从即日起至元旦期间,兰州飞阿克苏、惠州等新开航线以及海南、福建等东南沿海和广西、云南、贵州等西南游的机票价格均在4折以下。

据了解,春秋航空兰州直飞淮安航班机票低至1.5折250元;国航兰州直飞阿克苏2折490元;长安航空兰州直飞惠州2.2折460元;瑞丽航空兰州直飞芒市3折510元、西藏航空兰州直飞林芝3.9折710元。

兰州飞国内一线城市航线方面,兰州飞往北京、上海等城市每日航班数量达到10班以上时刻覆盖较全,兰州飞北京航班机票低至3.8折580元、兰州飞上海至5.9折590元、兰州飞广州3.6折800元、兰州直飞郑州优惠至2.2折240元。

随着天气逐渐变冷,海南、福建等东南沿海及广西、云南、贵州等西南游受到旅客的青睐。目前,兰州直飞福州票价3折620元、兰州直飞厦门4折860元、兰州直飞海口4.2折960元、兰州飞三亚3折720元、兰州飞博鳌3折650元、兰州飞贵阳3折410元、兰州飞大理2折340元、兰州飞昆明1.6折320元。

另外,兰州直飞敦煌低至2.6折510元、兰州飞张掖3折260元、兰州飞嘉峪关1.5折240元、兰州飞陇南优惠至2折220元。

此外,为满足冬季旅客前往东南亚旅游的需求,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联合旅行社计划在12月4日恢复暹粒(柬埔寨)—兰州航线;2019年1月1日计划开通暹粒(柬埔寨)—琅勃拉邦(老挝)—兰州航线。通讯员徐璐璐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许晗

新闻推荐

京东用数据“鉴”电商十年真相 兰州人的订单中家用电器占比最高

进入11月,“双11”大促正在各大电商平台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有人忙着添加购物车,有人忙着计算优惠,在过去的十年,电商不仅越来越...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中川机场多条出港航线 推出优惠机票助力“冬季游”)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