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冷风起落叶急环卫工人忙清扫

来源:兰州日报 2018-11-1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冷风起,落叶急!一夜之间,城区各条街道都覆盖上成片成片的落叶。缤纷的落叶翻腾,遍地金黄,让金城兰州别具风采,也让市民感受到这个季节的独特意蕴。

11月17日清晨,记者在城区的各个路段看到,随处可见环卫工人清扫落叶的忙碌身影。

为了保障城区道路的环境卫生质量,使市民工作和生活环境不受影响,城关区环卫局一方面组织清扫工人,加班加点清扫落叶。另一方面加大机械清扫保洁力度,增加清扫车辆、加大清扫频率,确保及时将落叶等杂物清理干净。“保洁工作人员将落叶清扫至道路边一侧,清扫车会对树叶进行近距离吸尘式清扫,极大地提高了作业效率,同时也能相对减轻保洁员的劳动强度。”城关区环卫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图为环卫工人清运落叶。□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马进帅摄

新闻推荐

新区小微企业所得税减免优惠面达100%

11月16日,记者从兰州新区税务局获悉,今年以来,兰州新区税务局以征管体制改革为抓手,持续为纳税人“减负”“松绑”,采取一系列...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冷风起落叶急环卫工人忙清扫)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