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兰州新区安排部署年终重点工作任务

来源:兰州日报 2018-12-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建平)12月10日上午,兰州新区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年终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新区领导赵建利、何静、张爱胜、任小东、娄杰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快速印发试行《兰州新区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通过举办培训班等做好改革方案的讲解培训工作,切实抓好改革方案贯彻落实,并在试行中修改完善。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坚决杜绝纸上谈兵,把改革方案落实落细,发挥好新区先行先试政策优势,让新区企业、群众共享改革红利。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立足全局,认真做好年终“收官”工作。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共同努力,保持新区相关指标的连续性和稳定性,让大家看到新区发展的希望,为新区提供更多的支持。

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展示活动,做好新区组建以来建设发展成就展示宣传工作,注重以数字、图表、图片、文字等形式体现新区发展成就和特色亮点,通过纵向、横向对比,展示新区在全省的地位和形象,展现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巨大成就,争取新区在招商引资、金融政策、重大项目等方面取得更多支持。

会议强调,新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明年要重点抓好改革创新举措的贯彻落实,利用好各方面的资源,把政策用好,把工作做实,把基础打牢,推动主导产业实现大的突破,吸引更多人才落户、更多项目落地,使新区明年经济发展迈上大的台阶。

新闻推荐

城关区联合检查老旧住宅增设电梯施工进展 135部电梯预计年底完成安装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首席记者杨晟途)为改善人居环境和提高居住品质,更好地满足市民群众的居住需求,今年初,省市政府启动...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新区安排部署年终重点工作任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