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兰州经开区税务局 练兵比武展技艺互帮互学提技能

来源:兰州日报 2018-12-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马艳玲)近日,从甘肃省税务局传来捷报,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在2018年甘肃省税务系统职工职业岗位技能素质提升暨“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竞赛活动中取得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2人获“甘肃省优秀选手”荣誉称号。

记者了解到,兰州经开区税务局把素质提升作为促进深度融合的“聚力环”,掀起机构改革后的学习浪潮。成立岗位技能竞赛活动领导小组,联合地方工会下发竞赛方案,委托第三方机构负责命题和阅卷,选派优秀选手在省委党校集中脱产培训。赛后及时总结经验,在全局范围内公布考试成绩,让考好的欢欣鼓舞提信心,考差的“红脸出汗”促改进,以练兵比武为“催化剂”、“助推器”。

围绕改革后干部政策掌握不透、业务流程不熟等问题,选拔专业知识突出、工作经验丰富的税务干部上讲台,讲政策、讲操作、讲流程,短短两个月先就绩效管理暨数字人事实务与操作、公文流转基本操作等内容进行授课,有效提升了干部技能技术水平。

针对原国地税在政策执行、业务流程等方面的差异,召开专项工作研讨会、组建“互学、互帮、互补”三互帮扶小组、开展“互学互助促融合”主题学习交流。其中,三互小组以原国地税各一名工作人员为一组,开展日常征收管理业务交流学习。办税大厅前台人员定期利用下班后一小时,交叉轮岗学习,提升实践操作能力。

新闻推荐

《自然》杂志发布全球科研城市前200强榜单 北京第一,兰州跻身百强列91位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武永明)世界著名期刊《自然》杂志日前推出的增刊《2018自然指数——科研城市》,发布了全...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经开区税务局 练兵比武展技艺互帮互学提技能)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