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兰州西站:“空铁岛”为旅客提供空铁无缝换乘新服务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02-20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茹佳佳)2月17日,记者在兰州西站候车大厅B4-B5进站口处发现一处“空铁岛”服务台。记者采访服务人员了解到,由兰州西站至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往返选择空铁换乘的旅客可在“空铁岛”内进行航班和列车信息查询、完成客票预定、自助值机、预约服务等换乘手续办理,重点旅客还可在“空铁岛”内享受无偿休息服务。

据了解,春运期间兰州西站“空铁岛”正式投入运营。打造空铁联运“空铁岛”,旨在通过铁路、航空双方精诚合作,畅通空铁联运“最后一公里”,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便捷、优质、温馨的出行体验。随着“空铁岛”的投入运营,空铁双方还将持续推进包括大面积延误相互保障,服务创新共同促进在内的一系列融合项目的落地。同时,空铁双方还会陆续将这一便民惠民的合作模式向定西、天水等方向进行拓展,并通过投放自助售票、自助值机设备等构建“空铁联运”综合交通运输模式,拓展城市发展空间。

新闻推荐

道口工张军安的最后一个春运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曹立萍“叮当、叮当、叮当……”道口值班室内的警报器响起,张军安立即向过往的机动车辆和行人发出提...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礼让斑马线2019-02-20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西站:“空铁岛”为旅客提供空铁无缝换乘新服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