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进行首次论证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4-16 03: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吕晟君)为进一步完善兰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法律体系,市人大将《兰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列入2019年度立法计划。近日,市生态环境局与兰州大学法学院课题组密切配合,完成了《条例》草案的起草工作。

当日下午,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了《条例》草案的首次论证会,邀请相关法学专家、四城区人民政府、市直相关部门30余人共同参加了会议。与会代表、专家就《条例》(草案)内容逐条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从立法理念,章节设置、条款内容调整等方面为进一步细化完善《条例》指明了方向。

新闻推荐

兰州新区高级中学公布2019年招生方案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近日,兰州新区高级中学发布了2019年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普通考生在高中招生第四批次...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进行首次论证)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