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读者生态调查需要你的加入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4-22 04:18   https://www.yybnet.net/

从4月16日开启线上每日的大咖分享好书环节开始,同时推出了一份线上的问答卷——读者生态调查。这份调查表是一份网络调查表,上面以匿名的方式设计了一套有关阅读的题目。我们号召大家能够空出几分钟宝贵的时间可以填写一下这份问卷,因为这真的是一份正经的大数据调查问卷。

这个调查问卷针对现在各个年龄段对阅读的不同认知而设计,上面会有阅读时间调查、阅读地点调查、阅读方式调查等内容,每一位提供了真实信息的读者我们都很感激。因为这张调查问卷将根据读者提供的这些数据进行大数据分析,得出当代人们对于阅读的偏好和遇到的妨碍阅读的问题,从而能够在公共传播领域和线上线下宣传方面更合理的推出一些有助于阅读的产品,或者是更好的提出一些便于实施的、可行性程度高的阅读建议,最终帮读者解决在阅读过程中的小问题和推荐给更符合大众阅读喜好的好书好作品。

这份问卷到目前为止,兰州用户的填写量已经到达近5万人,若你是这5万人中的一员,我们很感谢你;若你还不是,也不用着急,活动结束前,都可以在ZAKER新闻客户端找到这份问卷。

来吧!我们欢迎你的加入。

新闻推荐

“文旅驿站”设计大赛网络投票火爆 优秀创意方案或年内落地

体育公园公厕效果图“这么漂亮的建筑,什么时候能建成呢?”4月19日,网友们通过网络留言询问作品落地问题。“文旅驿站”设计...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读者生态调查需要你的加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