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全民寻书兰州已经准备就绪 两千本好书明日与你“躲猫猫”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4-22 04:18   https://www.yybnet.net/

●年初立下的读书目标你还记得吗?

有多久你没认真看书了?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ZAKER联合全国20城20多家主流媒体在北京、上海、广州、兰州等全国重点城市,将免费送出超20000本有价值的好书,这些书被藏在了各城市的核心地标、商圈CBD、地铁、网红打卡地等人流密集的地方。

●寻书活动即将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4月21日,北京、上海、南京、武汉、贵阳、南昌六地的市民朋友已经开始了一场和“好书”的“躲猫猫”游戏。

兰州将于4月23开启全城寻书模式。

@兰州爱读书的你,准备好和2000本好书“躲猫猫”了吗?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了推广全民阅读理念,让阅读成为时尚的生活习惯,ZAKER“领读中国·看见未来”第二季大型全民公益阅读系列活动于16日在全国20个城市同步开启。在兰州,兰州市文明办、兰州日报社共同发起第二届“领读兰州·看见未来”公益阅读活动,并于16日当天在兰州日报社全媒体矩阵以及本地其他媒体、各合作单位“两微”等线上开启了本次的领读活动。

在整个活动中,最大的亮点就是在线下开启的“全民寻书”活动,此活动也于16日正式在线上开启,各地根据自身情况陆续开展。

以兰州为例,想要在活动开展期间稳、准、狠的找到书,首先需要读者通过ZA-KER客户端或官方微博等渠道,在“转运之书”H5内寻找隐藏的藏书地点或者密切关注《兰州日报》《兰州晚报》、ZAKER兰州等官方媒体发布的有关活动进程内容。然后在线下寻书活动开展的时间段内前往藏书点进行寻书。读者前往藏书点找到“文明兰州”字样的书,参与有趣的互动,就可以免费带走“转运之书”!

2018年,ZAKER成功举办“领读中国·爱阅无界”首届大型全民公益阅读系列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股读书热潮。

今年,ZAKER联合《兰州日报》以及《现代快报》、《潇湘晨报》、《新文化报》、《新快报》、《江南都市报》、《辽沈晚报》、《深圳晚报》、《新晚报》、《合肥晚报》、《贵阳晚报》、《燕赵晚报》、《海西晨报》、《南宁晚报》、《泰安日报》等20多家主流媒体,继续打造包括“大咖荐读”“全民寻书”“未来领读者”等环节在内的系列活动,活动时间将从4月一直持续到6月。

●你的转运之书是哪一本?

读得深,看得清,行得远;读昨天,瞰当下,见未来。阅读,让你拥有阅见未来的“超能力”。

ZAKER“转运之书”H5,为每个人推荐一本属于自己的“年度转运之书”,以“越读书越幸运”引导用户,强调“好运,从读书开始”,刺激用户进行社会化分享传播的同时,提升大家对阅读的兴趣和习惯培养。

4月18日,全国20个城市同步上线神奇的“转运之书”,兰州读者可以打开ZAKER新闻客户端并打开手机的GPRS定位功能,定位到兰州后就可以在专题“领读兰州”里看到这本“转运之书”,按照里面提示进行简单操作就可以获得一张专属海报,上面有一本属于你的“转运之书”,记者的“转运之书”是《地球的最后一夜》,你的是什么呢?

线上的“转运之书”不光可以告诉你专属的书是哪一本,还可以根据你填写的城市名为你揭晓这个城市的线下“寻书点”和“寻书时间”。简直就是一本超级万能的书。话都说到这个份儿上了,剩下的就靠你啦!

最后,附上兰州的“藏书点”:

兰州大学、亚欧商厦、兰州城市学院、纸中城邦(兰州中心店)、张家园社区、安宁水挂庄小学、新唯时代咖啡厅、目言书店、德艺坊。

新闻推荐

残疾人过马路公交司机下车帮忙

王师傅跑上前帮忙推轮椅“这个公交驾驶员真不错!”“素质真高!”“给他点赞,满满的正能量!”这是50路4456号车上的乘客赞誉兰...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民寻书兰州已经准备就绪 两千本好书明日与你“躲猫猫”)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