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马”参赛装备5月30日开领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5-17 02:30   https://www.yybnet.net/

距离“兰州银行杯”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开赛还剩半个月时间,5月16日,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大家翘首期待的“兰马”参赛装备已全部到位,并将于5月30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开领。

2019“兰马”赛将于6月2日开跑。作为开跑前的一件大事,赛前领取装备备受跑者关注。为了让跑者能提前规划时间行程,现将参赛物资发放信息公布如下:本届“兰马”参赛物资发放时间为5月30日—31日10∶00-19∶30;6月1日10∶00-22∶00。

领取地点:“兰马”赛起终点——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北滨河路1号)。

具体流程为:本人凭报名时选择的有效身份证件到场打印物资领取凭证;凭有效身份证件及领取凭证在相应窗口领取芯片号码布(健康跑、家庭跑仅号码布);至相应窗口领取服装及其他物资;芯片检测(健康跑、家庭跑无需芯片检测)后领取完成。

需要注意的是:通过赞助商、合作单位报名的跑者装备领取请联系相关报名经办人;家庭跑参赛跑者如3人全部到场,需携带3张身份证(儿童可携带户口簿)到场领取;也可委托家庭跑成员之一,携带领取本人身份证和附有全家身份信息的户口簿到场领取。领取步骤同个人物资领取。

另外要特别提醒大家注意以下几点:1.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项目个人参赛跑者必须由本人携带报名时选择的有效证件原件到现场领取物资,谢绝代领。2.家庭跑跑者只允许领取本家庭参赛物品,不可替其他家庭代领参赛物品。3.赛前物资领取高峰集中在6月1日,组委会特别希望兰州本地及周边的跑者尽量在5月30、31日错峰前往领取个人参赛物品,为外地跑者最后一天领取提供方便。4.参赛物资一经领取,恕不接受退换或补充,请跑者在领取物资后进行物资清点,确认无误后再离场。

顺利领到参赛装备,预示着您的马拉松之旅体验已然拉开序幕,那么,接下来就请您在6月2日的兰州,绕着母亲河两岸的这条亚高原黄金赛道,来一场酣畅尽情的奔跑吧。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文艳

新闻推荐

倾注工匠精神下足“绣花”功夫 访三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设计中心主任王立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去年年底,由甘肃省总工会等单位联合开展的2018年度(第三届)“陇原工匠”评选活动,评选出10名“陇...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马”参赛装备5月30日开领)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