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本报联合爱心企业开展“致敬劳动者酷暑送清凉”慰问活动 矿泉水防晒霜花露水送给一线环卫工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7-24 03:05   https://www.yybnet.net/

7月22日烈日炎炎,市区部分地段气温达到33摄氏度以上。兰州晚报联合富迪志愿服务队来到张掖路步行街、南关十字、正宁路等路段,为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了润肤霜、防晒霜、驱蚊花露水、冰镇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资,用实实在在的行动,给他们送去丝丝凉意。

“为兰州创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把城区打扫得更干净、更整洁,我们感到十分光荣。”在收到防晒霜、润肤霜、花露水等防暑用品后,城关区环卫局环卫工人李明高兴地说。

7月22日上午11时,来自兰州晚报和富迪志愿服务队的30多名爱心志愿者从西关出发,一路向东,为在大众巷、张掖路、正宁路、南关十字清扫的4个组的环卫工送去了清凉物资。

接过志愿者们赠送的防晒霜套装后,淳朴的微笑挂在环卫工人的脸上。“这个防晒霜出门前多久抹在脸上?”“抹一次防晒霜能维持几个小时功效?”“大男人抹了防晒霜会不会变白,被工友们笑话?”环卫工的问题淳朴又可爱,志愿者们耐心地一一作答。

从本周起,市区温度但凡突破33摄氏度,兰州晚报爱心志愿服务队将随时准备出发,重点针对环卫工人、城市困难老人、街头流浪人员、扶贫驻村工作队队员等长时间在户外工作人群,免费发放防暑降温药品、饮用水、安全食品、夏季衣物、帽檐宽大的工作帽、防晒护肤品等清凉物资。

富迪志愿服务队负责人王长雄介绍,目前,价值5万元的13箱防晒霜、护肤霜、纸巾等清凉物资已经抵达兰州仓库。爱心团队将根据气温变化情况随时从全国各地调集更多清凉物资,保证此次“致敬劳动者酷暑送清凉”活动顺利进行。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周靖博实习生李秀梅

新闻推荐

安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从市民到餐饮企业,都在努力践行“文明餐桌”

为了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市民理性点餐、文明用餐、合理消费,安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文明餐桌行动”,倡导文...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本报联合爱心企业开展“致敬劳动者酷暑送清凉”慰问活动 矿泉水防晒霜花露水送给一线环卫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