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东方航空联合吉祥航空开启机票特惠活动 兰州及省内各点始发至全国机票170元起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8-21 02: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薛晓霞)日前,记者从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了解到,8月24日至25日,东方航空联合吉祥航空开启机票特惠航空旅游集市活动。届时,兰州及省内各点始发至全国机票170元起。

活动期间推出的机票价格极具吸引力。其中,兰州至广州往返价为1300元,单程650元;兰州至珠海往返价为1000元,单程500元;兰州至成都单程250元至300元;兰州至武汉单程330元;兰州至长沙单程380元;兰州至上海浦东单程510元;嘉峪关至烟台单程450元等特价机票。市民订票前需特别注意,活动期间航线机票9月29日至10月2日、10月6日至9日两个时间段不适用。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自8月24日起,在东航兰州售票处,即城关区东岗西路586号举办,售票时间为早9时30分至17时,销售的机票承运时间为9月1日至10月26日期间的机票。活动期间部分航线在一些时间段不适用,即兰州至成都、长沙、南昌、深圳9月12日;成都至兰州9月15日不适用;北京至兰州9月10日至9月12日、9月25日至10月2日、10月6日至10月9日不适用;上海线单程、来回程2019年9月26日至10月1日;10月5日至10月9日不适用。

新闻推荐

做平凡岗位上的“王者” 记送餐骑手朱晓峰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陈玮7月17日,正值午餐高峰期,兰州市南关十字商圈的京腔调超级肉夹馍店铺内,刚刚完成一单配送的“...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方航空联合吉祥航空开启机票特惠活动 兰州及省内各点始发至全国机票170元起)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