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人·百姓讲堂“评选活动举行 基层宣讲员分享励志故事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9-17 02: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潇旋)近日,2019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兰州人·百姓讲堂”优秀宣讲人评选活动举行。10位来自基层的宣讲员向大家分享了各行各业干部群众在人生奋斗的道路上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励志故事。

据了解,此次汇讲中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和优秀宣讲员。大家紧扣活动主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和自身的经历感受,抒发了自己对兰州黄河风情线,对帮扶工作、家庭单位、社会个人、团队集体、文旅事业、水运事业、兰州城市、平凡劳动者的深厚感情,展望了景区事业的美好明天,选手们激情昂扬,在场所有人倍受感染。

最终,选手杨文洁的《麦田的守望者》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获得第一名。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文书平说到:“希望大家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为景区事业、文旅事业、水运事业的蓬勃发展,为‘精致兰州’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新闻推荐

汽车装“小黄鸭”不仅危险还涉嫌违法

据新华社兰州9月14日电继“蜘蛛侠”之后,越来越多的私家车上出现了一款萌萌的“小黄鸭”,安装在后视镜和引擎盖上,...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人·百姓讲堂“评选活动举行 基层宣讲员分享励志故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