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张伟文与部分区县负责人座谈时强调 目标不变工作不减使用各种硬举措完成各项硬任务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9-18 02: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魏奇峰)9月17日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与部分区县负责人座谈,分析研判当前全市经济运行形势,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强化举措,就补齐各项指标短板和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进行全面的安排和部署,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更多贡献。

会上,张伟文认真听取各区县推动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短板缺口的原因分析、下一步促投资、稳增长“硬措施”的汇报,并与大家探讨推动全市经济发展提质增效的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张伟文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各区县、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和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积极创思路、想办法,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但是离高质量发展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待,依然有差距。需要我们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深挖增长潜力,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我们要带着‘放大镜’和‘望远镜’来抓经济工作,用‘放大镜’的精准度做好各项稳增长工作,用‘望远镜’的大视角做好项目的谋划和储备工作。”张伟文强调,各区县、各部门要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要求,用四个“硬举措”把全市各项经济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一要思想过硬,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真履职尽责。二要工作过硬,用精细精准的方法和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方法对、效果实。三要作风过硬,严守纪律规矩,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以良好面貌提升政府部门工作效率。四要结果过硬,紧盯目标不放松,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给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林邦,副市长左龙、马彩云,市政府秘书长韦青祥参加座谈。

新闻推荐

同楼门儿我的伴儿

□罗士棣不久前的一天,我在办公室接到一个电话。让我惊喜不已的是,电话居然是我儿时同一楼门儿的邻居、一个与我十分要好的...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伟文与部分区县负责人座谈时强调 目标不变工作不减使用各种硬举措完成各项硬任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