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高新区税务局: 税企恳谈为民服务解难题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11-14 0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毛润平 陈晞)近日,兰州高新区税务局结合召开了“听诉求解难题 优服务促提升”大企业税企恳谈会,邀请中农威特、陇神戎发、国药控股等10个行业18户大企业纳税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恳谈会现场气氛热烈,税企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大企业代表充分肯定了该局在服务大企业方面所做的努力。同时就大企业普遍存在的重组合并、关联企业交易政策辅导以及个税如何汇算清缴、社保费征收等热点问题与该局税收服务团队进行了交流探讨。此次恳谈会纳税人共提出30条涉税问题,现场都一一进行了回复。为进一步落实为民服务解难题,兰州高新区税务局现场向纳税人发放了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充分征求企业的意见建议,表示将持续优化纳税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着力解决企业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涉税服务,继续加强税企合作,共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新闻推荐

西固城街道:开展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董永前)2019年全国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已于近期正式启动,西固城街道办积极组织开展该...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高新区税务局: 税企恳谈为民服务解难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