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150套护肤礼盒情暖环卫工

来源:兰州晚报 2019-12-16 01:33   https://www.yybnet.net/

爱心礼盒让环卫工心里暖暖的

寒潮来袭,金城气温骤降,然而寒冷未能抵挡住“暖冬行动”爱心团队的步伐。12月15日,本报“暖冬行动”联合共青团西固区委、西固青年志愿者协会、甘肃彩虹公益服务中心,走进西固区新城镇、河口镇,为150位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师傅送上150套美加净护手霜、润唇膏礼盒。据了解,这些爱心物资全部由王晨艺粉丝团的志愿者无偿捐赠。

“阿姨,这几天风大,出门前记得把润唇膏涂上。”“小姑娘,护手霜能当摸脸油使不?”“一下子送了3支护手霜,用不完不会坏吧?”……12月15日下午,一声声贴心的叮咛和环卫工们开心的笑声传遍西固区新城镇、河口镇的大街小巷。

当天一大早,来自西固青年志愿者协会、甘肃彩虹公益服务中心的20多位志愿者开始扫街,把一盒盒价值158元的爱心护肤礼盒送到环卫工们的手中。“这几天变天了,风特别大,扫落叶任务比较重。我们三班倒,夜里两点半就开始扫落叶。半夜里出门干活,风飕飕地刮,护手霜、润唇膏真的太实用了。”河口镇片区的环卫工李春琴说。

“阿姨们,虽然涂了护手霜,但手套还是一定要戴。3支护手霜大约可以用一个季度,大家都别省着,把手保护好最重要。”西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一边发礼盒一边叮嘱。57岁的王福生师傅开心地说:“谢谢大家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心,我没有抹护手霜的习惯,但这次要好好用,对自己好一点!”

爱心团队王晨艺粉丝团的志愿者代表表示:“作为一个充满爱与正能量的团队,王晨艺粉丝团常年坚持开展力所能及的公益活动。很高兴加入晚报“暖冬行动”,给环卫工送温暖。今后,团队将继续携手晚报投身公益,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周靖博文/图

■特别提醒

温暖这个冬天,本报“暖冬行动”诚邀您的加入。

即日起,本报向全社会发出倡议,期待您伸出援助之手,加入到传递善良和大爱的公益行动中。本届“暖冬行动”面向社会各界募集以崭新棉衣、手套、暖手宝、棉帽、棉鞋、围巾为主的爱心物品。您可捐助实物,也可捐助现金,爱心企业也可以捐助物资或者提供产品、服务。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也许捐出一本书、一点物资、一笔零用钱,就能帮一个山区孩子温暖过冬。

温暖热线:428666613893149966(周记者)

新闻推荐

兰州召开“医药协同”对接会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12月12日,兰州市工信局、兰州市卫健委联合召开兰州市制药企业与医疗机构合作对...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50套护肤礼盒情暖环卫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