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国资利民资产管理集团 抓党建 促民生 强保障

来源:甘肃日报 2019-12-11 04:58   https://www.yybnet.net/

近年来,兰州国资利民资产管理集团将党建工作与业务目标考核、企业文化建设深度融合,引领企业着力提升党建文化平台,凝聚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全力履行国有企业职责,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民生服务保障举措落实落地。

2017年以来,兰州国资利民集团通过细化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清单,明确具体工作指标,规范工作流程,全面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先后组织党员开展了“党聚业主心、物业送温暖”慰问困难业主,七一建党日凭吊烈士陵园,八一建军节重温军旅生活等党建主题教育活动。

近日,该集团为全面升级物业服务项目,与国内百强物业之一的高地城市服务产业集团进行战略合作,进一步促进兰州国资利民集团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服务方面将实现质的飞跃。该集团目前服务兰州市的物业小区415个,棚改项目12个。(董 乐)

新闻推荐

百城千校防诈骗系列宣传活动在兰州举行

本报兰州12月1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图文展示、案例解说、知识讲座……10日上午,兰州新区公安局民警在兰州现代职...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国资利民资产管理集团 抓党建 促民生 强保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