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新世界》登陆东方卫视 孙红雷再演“大哥”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1-15 03:10   https://www.yybnet.net/

徐兵编剧并执导,王威、张胜富联合导演的开年大剧《新世界》于1月13日晚登陆东方卫视东方剧场,每日19时30分两集连播。记者从该剧发布的终极预告中看到,张力十足的人物关系、矛盾升级的冲突对峙和惊心动魄的动作场面悉数呈现,惊喜不断,全程高能。预告片中,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万茜、李纯、胡静、赵峥、秦汉、张瑶、张晔子全实力派阵容再度集体亮相,更有周冬雨、李诚儒、洪剑涛、梁天友情出演,宋丹丹、周一围、王劲松、王骏迪、邓莎特邀出演。

《新世界》里,孙红雷再次以有情有义的大哥形象回归,他饰演的金海是个让人闻风丧胆的监狱长,浑身散发着一种摄人的气势,不怒自威。

为了高度还原最真实的解放前后的北平城风貌,剧组搭建了一个北平城,从历史、行政区划分、人口、居住特点、交通、城市社会空间、建筑特点、植被,到北平标志性的建筑与地段——北平第一监狱、大栅栏、天坛机场、宣武门大街等都很考究。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鹏伟

新闻推荐

兰州飞天房地产开发集团年会隆重举行

1月10日,兰州飞天房地产开发集团2018-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2020年新春团拜会隆重举行。年会总结了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的一系...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流动的风景2020-01-13 23:30
猜你喜欢:
评论:(《新世界》登陆东方卫视 孙红雷再演“大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