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不断提升社区防控科学化水平 严格规范小区封闭式管理措施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2-15 01:11   https://www.yybnet.net/

2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张伟文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分析研判全市当前疫情形势,进一步坚定信心、强化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领导吕林邦、肖春、左龙、马彩云、韦青祥、武和谦及段廷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和蔬菜保供稳价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各县区、各部门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依法防控、科学防控,全力打赢打好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不断提升居民小区防控工作科学化水平,加强分类指导、分区施策,确保小区管理不影响居民正常上下班、出门购物等自由。要规范居民小区封闭式管理措施,对“重登记、轻检测”“登记过频、登记过繁”或“人出车不出”等“一刀切”“一卡了之”的问题及时进行纠偏和规范,确保居民的正常生活和上下班正常出入。

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准确掌握市场供求信息,引导商场、超市对需求量大的生活必需品及时补货,并适当延长营业时间,方便群众购物。要加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针对外地返兰务工的租住户,采取较为科学合理的留观、隔离措施。要深化细化各项防控措施,对乡镇、村社的疫情防控工作再督促、再靠实,严格落实卡口点、劝返点设置,以及人员排查、测温、登记等各项管控措施,有效阻断疫情源头、切断疫情传播途径。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魏奇峰

新闻推荐

兰州市肺科医院第二阶段医护人员上岗 与省级重症医学专家联手救治危重症患者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晓芳)2月13日晚,兰州市肺科医院举行第二阶段第一梯队进入隔离病区医护人员出征仪式。此...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不断提升社区防控科学化水平 严格规范小区封闭式管理措施)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