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全市供销系统企业实现复工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2-27 02: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蒋凌)2月25日,记者自兰州市供销联社获悉,截至目前,市供销社6家直属企业已全部复工,复工复产率达到100%。全社县级供销社有企业26家,25家企业已复工;基层社47家,均已复工开业。

据介绍,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兰州市供销社系统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第一时间成立了兰州市供销联社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工作职责,同时,市供销社还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到位;全力保障农副产品供应;全力保障农资产品供应;加强宣传引导和严格管理,坚决杜绝囤积货源、哄抬物价的不良行为全力以赴保障春耕农资供应。截至目前,全社系统市级社直属企业有6家,已复工6家,复工复产率达到100%。全社系统共有县级社有企业26家,除城关区社1家未复工外其他均已复工开业;基层社47家,均已复工开业。

据介绍,下一步,市供销社将主动组织企业打通供应链和销售链,做好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走上良性“快车道”。对没有复工复产复业的下属企业和经营门店,将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创造条件,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和审批程序,争取尽快复工。同时加强复工后的安全生产工作,降低疫情风险,助力全面复工复产。

新闻推荐

兰州市开启政商沟通交流新模式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马如娟)2月26日,记者从兰州市工信局获悉,兰州市政府与央企上市公司北京易华录信...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供销系统企业实现复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