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冷空气来袭 气温下降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3-26 01:37   https://www.yybnet.net/

3月25日,根据最新气象资料,短期内,河东河西部分地方伴有大风天气,局部地方有沙尘;兰州市以多云转阴天气为主,偶有小雨造访。受冷空气影响,甘肃省自西向东气温明显下降。

3月25日10时10分,兰州中心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金昌、武威、白银、兰州等市及定西市东北部有5—6级偏北风,阵风7级以上,局部地方有沙尘。

3月25日10时37分,兰州市气象台发布兰州市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兰州市大部有4-5级偏北风,阵风6级以上,偏北地区阵风可达7级以上,并伴有沙尘天气,请注意防范。

当日午后,受大风和上游出现扬沙天气过程影响,兰州市城区上空也出现了浮尘,空气中挟裹着明显的尘土味。受此影响,兰州市温度徊在5.4℃至16.9℃。

预计26日,兰州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2℃至12℃之间;27日,兰州市为多云转阴天气,气温在4℃至16℃之间;28日,兰州市为阴转小雨天气,气温在6℃至15℃之间。医生提醒,出现扬沙、浮尘天气最好减少出门的次数,不得不出门时要戴口罩等一些防沙防尘的东西。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滕效宏

新闻推荐

兰州市首个省级产业园区获批

【本报讯】3月24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兰州岚沐文体旅创意产业园日前被认定为“甘肃省广告产业园区”,实现了全省省...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冷空气来袭 气温下降)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