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2019年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区”评选 甘肃四个赛区名列其中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3-31 02:03   https://www.yybnet.net/

为表彰2019年在承办中国篮球协会各项篮球比赛中做出积极贡献的优秀赛区,近日,中国篮球协会授予全国83个地区“2019年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区”称号,甘肃省兰州赛区、兰州新区赛区、定西赛区和嘉峪关赛区名列其中。

本次评选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从全国524个赛区中共推选出83个2019年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区予以表彰。

2019年10月2日至6日,2019国际篮联三人篮球U23世界杯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该项赛事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前的重要积分资格赛之一,共有来自五大洲33个国家和地区的男女40支队伍参加本届比赛。这也是甘肃省近年来举办的级别最高、参赛国家最多的国际A级赛事。

多年来。兰州大力发展体育运动,推动全民健身,不断加强健康兰州建设,培养的运动员在国内国际大赛中取得不俗成绩,特别是连续举办九届的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向世界展示了兰州的风采。2019国际篮联U23三人篮球世界杯落户兰州,让全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兰州,充分体现了国际篮联对甘肃和兰州的信任与支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文艳

新闻推荐

疫情下有的商户无法正常开门营业,有的货品严重积压 浏阳一街道426名“好房东”接力减租温暖一条街

本报讯(记者方大丰通讯员胡吉星)“这场新冠肺炎疫情让商家关门闭店,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难,承担着货物积压的巨大亏损,面临着房...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老槐世说之李晓健2020-03-30 07:27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区”评选 甘肃四个赛区名列其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