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本报联合省内各大高校出品“想你了我的学校”系列“云”游校园来了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3-31 04: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超长待机的寒假,让原本早就该欢聚在校园,一起上课,一起吃饭,一起“卧谈”八卦的我们,留在了家里。开启了“云端”“网课”“见屏”等学习生活模式。校园里的春景、课堂上老师的点名、亲爱的同学们、食堂的阿姨等和校园有关的一切,都让我们分外想念。

开学虽然延迟,可是校园的四季不会迟到。《兰州日报》联合甘肃省内各大高校出品“想你了,我的学校”系列。用线上“云游”的方式,一起走进高校,让最熟悉的风景带你重回心中的那一份想念。

第一季带来的有兰州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兰州财经大学、兰州文理学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欢迎您的关注和互动,扫码进入专题,一起享受春日校园吧。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周言文

新闻推荐

近水广场破损设施开始维修

3月30日,记者从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了解到,近水广场破损设施改造工程已进场施工,计划工期30天。近水广场建于2002年,是兰州市...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本报联合省内各大高校出品“想你了我的学校”系列“云”游校园来了)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