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车站短途客流居多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4-03 02:48   https://www.yybnet.net/

清明小长假临近,兰州车站迎来出行小高峰,3月30日以来,日均发送旅客3万余人次左右,预计清明假期以短途客流居多。

为全面应对清明小长假客流高峰,兰州车站针对节日假期短,短途客流居多的特点,从售票、检票、乘降、服务运输组织上等多方面着手,做好旅客安全运输和服务工作。在售票方面,增开窗口,延长售票时间,从各班组抽调专人顶岗售票,大大减少旅客排队购票时间,保证旅客随到随买。在检票组织上,所有进站旅客必须戴口罩,扫“甘肃省健康出行二维码”,确保旅客“身份信息、车票信息、健康信息”三者一致,方可进站乘车。在乘降组织上,加强工作人员做好自我保护,在旅客进站、检票、验票购票、取票、退票时,加强引导,防止旅客“亲密接触”,利用广播宣传、公告提示等,增强旅客防护意识。旅客进站采取100%测温,防止发热旅客进入候车厅,减少感染几率。同时,该站做好日常通风、消毒工作,在旅客容易聚集的区域,进行人员引导,让旅客尽量保持1.5米以上的间距。

兰州车站提醒广大旅客,现在乘车的旅客需要办理“甘肃省健康出行二维码”扫码通过以后才可以进站乘车,清明假期客流量增大,广大旅客请提前办理乘车购票的手续,以免耽误行程。

通讯员刘松强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谭安丽

新闻推荐

西固区41名“健康副校长”上岗 为返校复学做足准备

4月1日,在西固区学校“健康副校长”聘任仪式上,41名品行优良、业务过硬的卫生工作者接过了“健康副校长”聘书。这标志着接...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车站短途客流居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