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我和颈椎君的爱恨情仇》有奖调查问卷等你来参与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5-22 04:32   https://www.yybnet.net/

扫二维码查看详情

【本报讯】兰州日报·ZAKER兰州今日推出《我和颈椎君的爱恨情仇》有奖调查问卷,以幽默问答、有奖参与的形式呼吁大家关注颈椎健康的同时,了解你和颈椎君的爱恨情仇。

现如今,移动设备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便利我们的同时也像一个无形的牢笼将我们困在其中。街道、公交、地铁,随处可见“低头族”们带着耳机、埋着头,对周围的世界充耳不闻。“人人低头”的时代,人们逐渐把自己与外界隔绝,沉溺于虚拟网络世界的同时也给自己的健康带来了极大的危害。

据调查,近5年来,医院门诊颈椎病人中,30—40岁的年轻人发病率逐年上升,颈椎日常锻炼和保护越发重要。

亡羊补牢,犹为未晚,人与人之间的感情还得靠我们“抬起头”,在现实中构建。兰州日报·ZAKER兰州呼吁:让我们一起放下手机,健康社交,不做低头族。

扫码参与问卷调查互动将有机会获得由“咖啡陪你”提供的免费咖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韩彤实习生杨旸

新闻推荐

消费者逐步接受“公勺公筷”成大型餐企标配

随着各行各业的复工复产,沉寂许久的餐饮行业也逐渐复苏回暖,就餐、家人聚会……不少人开始选择在店内堂食。在疫情防控尚未...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和颈椎君的爱恨情仇》有奖调查问卷等你来参与)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