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坚持“打防管控宣”同步推进 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来源:甘肃日报 2020-05-22 07: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5月2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视频会议今天在兰州召开。副省长、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总召集人余建强调,要坚决按照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打防管控宣”五位一体同步推进,做到“六个坚持”,实现“两强化、四提升”,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余建对去年以来全省打击治理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高点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全力遏制全省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势头。要坚持高压严惩,提升打击质效,创新生态打击模式,完善合成作战体系,建强各级反诈中心,着力提升打击治理能力。要坚持综合施策,提升管控能力,集中整治突出问题,充分履行监管职能,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要坚持主动作为,提升防范水平,加强风险摸排、技术反制和预警劝阻。要坚持有的放矢,聚焦诈骗手法、重点群体、关键环节强化宣传,提升宣传实效。要坚持齐抓共管,靠实责任,密切协作,强化督导,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会议通报了去年以来全省打击治理情况,省委宣传部等5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新闻推荐

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945人 抗疫一线人员、复退士兵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本报讯】5月21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兰州市8个区县和市属44家事业单位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945...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坚持“打防管控宣”同步推进 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