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天猫618”首次开放3D实景购物技术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5-26 07:16   https://www.yybnet.net/

5月25日,记者自阿里巴巴方面获悉,“天猫618”在当日正式启动就迎来爆发。第1小时预售成交额同比增长高达515%。据介绍,“618”期间,天猫将和多地政府、品牌一起,发放今年以来最大规模的现金消费券和补贴,预计金额超过100亿。

据悉,此次“618”将通过技术和商业的创新,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也让线下零售、家居等行业有机会分享“618”红利。包括首次开放的3D实景购物技术,让消费者在家就能逛宜家;“1小时达”将大范围实现,啤酒冰鲜送到家;50个线下商圈、1万家线下门店集体开淘宝直播,上午下单门店发货,下午T恤就穿上身。在玩法上,今年的网购族们可以不用费脑算账了,消费者无需提前领取购物津贴,下单自动扣减,一次就省两顿早餐。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星明

新闻推荐

营造宜居宜业人居环境 红古区深入开展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

【本报讯】红古区开展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连日来,该区各镇街以抓组织领导、抓宣传引导、抓常态管理和抓督导督查,全面清理“...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猫618”首次开放3D实景购物技术)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