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乱鸣号的驾驶人,请注意! 兰州市开启乱鸣号集中治理行动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6-02 02:06   https://www.yybnet.net/

6月1日至6月30日,兰州公安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乱鸣号集中治理行动,重点整治禁鸣路段、路口及区域内机动车乱鸣号行为。

期间,兰州公安交警将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的要求,聚焦机动车乱鸣号易发、高发区域和时段,尤其是夜间辖区货车集中通行路段,采取“守点、巡线、控面”的方式,严格查处乱鸣号交通违法行为,做到“见违必纠、纠违必处、处罚必严”。同时,兰州公安交警还会组织机动执法小分队,不间断开展巡回式流动执法整治,与网格区警力形成叠加互补,最大限度提升执法整治针对性和覆盖面。

此外,兰州公安交警将会针对机动车乱鸣号难发现、难锁定的问题,利用“声纳识别系统”进行抓拍。

■相关链接

兰州市的禁鸣区域和时间:

一、东岗立交桥以西,南环路以北,西柳沟、深安路、桃林路以东,安宁西路、安宁东路、北滨河中路、靖远路、盐场路、雁滩黄河大桥、北环路以南区域内(含上述道路、桥梁),昼夜24小时禁止机动车鸣号。

二、市区所有道路禁止机动车使用汽喇叭。

三、机动车在非禁止鸣号区域内使用喇叭时,每次按鸣不得超过半秒,连续按鸣不得超过3次。禁止机动车用喇叭唤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杨昕

新闻推荐

多彩活动 喜迎“六一”

公益宣教活动现场刘晓芳摄少儿交通安全教育活动现场葛强摄公益宣教活动现场刘晓芳摄希望小学学生对着镜头开心比“耶...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乱鸣号的驾驶人,请注意! 兰州市开启乱鸣号集中治理行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