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李荣灿会见陶氏化学大中华区总裁林育麟一行 拓展合作领域 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7-01 04: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6月3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会见陶氏化学大中华区总裁林育麟一行,就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李荣灿对林育麟一行来兰表示欢迎,对陶氏化学公司投资兰州表示感谢。他说,陶氏化学公司是全球第二大国际跨国化工公司,研发制造水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兰州高新区与陶氏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高新区建设完成了绿色新材料联合实验室并计划投资建设中试生产车间,这标志着兰州与陶氏化学的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有了良好开端。希望陶氏化学充分利用在化工新材料领域的领先技术和龙头企业的带动力,地企校密切合作、强强联合,加快推动项目建设,着力打造绿色环保高科技创投型产业。要紧盯国内国际市场,延长产业链,让更多研发成果转化为产业在兰州落地生根。兰州市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陶氏化学在兰州发展壮大。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林育麟表示,近年来,兰州发展非常迅速,城市面貌日新月异。陶氏非常期待在兰州发展,下一步要以兰州高新区合作项目为契机,在更深更广的领域与兰州加强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兰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方太参加会见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郭兰英

新闻推荐

“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投资项目开始征集

【本报讯】近日,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投资项目征集工作。此次征集旨在抢抓国家新时代西...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荣灿会见陶氏化学大中华区总裁林育麟一行 拓展合作领域 实现互利共赢)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