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兰州市第八届“双拥杯”乒乓球邀请赛的公告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8-12 02:08   https://www.yybnet.net/

一、主办单位:兰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

二、承办单位:兰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兰州市体育局

兰州警备区政治工作处

兰州市乒乓球运动协会

三、协办单位: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兰州卓然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四、比赛时间及地点:2020年8月28至30日,兰州市体育公园三楼乒乓球馆(兰州市城关区滩尖子277号)

五、比赛宗旨:

运动健康团结进步六、

参赛范围:

各区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驻兰旅以上部队、市双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党政军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学校、各区县乒乓球协会和行业协会、各乒乓球俱乐部。

七、竞赛项目: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八、参赛办法:

(一)参赛资格:

兰州市乒协注册的团体和个人会员需持有市乒协会员证(团体、个人),其余参赛运动员需持有个人身份证;部队参赛运动员需持有军官证等有效证件。

(二)年龄要求:

1.参赛队运动员年龄

男子:50岁以上1人;40-49岁1人;30-39岁1人;18-29岁1人。

50岁以上:1970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

40-49岁:1971年1月1日至1980年12月31日出生;30-39岁:1981年1月1日至1990年12月31日出生;18-29岁:1991年1月1日至2002年12月31日出生;女子:45岁以上1人;30-44岁1人;18-29岁1人。45岁以上:1975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

30-44岁:1976年1月1日至1990年12月31日;18-29岁:1991年1月1日至2002年12月31日

2.允许高年龄段参加低年龄段比赛,报名时需确认且不能更改,每名运动员只能参加一个年龄段的比赛。

(三)报名报到:

1.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8月20日17:00(报满为止),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参赛队限报:男子团体64个队、女子团体32个队。

3.每个参赛单位男女队限报3个队。

4.每个参赛单位报领队、教练1名(可兼),参赛运动员男子团体报名不得少于4人,最多可报5人;女子团体报名不得少于3人,最多可报4人。

5.报名办证:

联系人:刘兴环

电话:13919366965

电子邮箱:154411838@qq.com微信号:xhuan_liu6.

报名方式:

(1)按电子版报名表格式要求,准确提供报名信息,发送至指定邮箱,不接收其他方式的报名。

(2)报名截止后即在兰州乒乓微信群及公众号公布报名情况,需要调整和更改的参赛单位和运动员,逾期不再变更。

7.报到:

(1)工作人员8月27日12:00报到,布置现场。

(2)正副裁判长、裁判员和工作人员8月28日上午7:30报到。

(3)各参赛队和运动员8月28日上午8:00前报到,签订安全责任书,领取秩序册。

(4)8月21日上午在兰州市体育公园乒乓球馆四楼(兰州市城关区滩尖子277号)召开组委会、裁判长、领队代表(10个队)联系会,审查参赛队名单、编排方案和抽签,研究其他事宜。

九、竞赛办法:

邀请赛执行中国乒乓球协会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

十、录取名次和奖励:

(一)录取及奖励:男子团体录取前十六名、女子团体录取前八名。

(二)本次比赛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三)获得比赛前三名的给予奖杯、证书及奖金奖励;获得男子团体比赛第四至第十六名的给予证书和奖金奖励;获得女子团体比赛第四至第八名的给予证书和奖金奖励。

十一、本规程解释权归比赛组委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020年8月12日

新闻推荐

围挡不完全 路面打“补丁”乱收费 这几个小区改造问题多 群众满意度低

“三供一业”省邮政局家属院内乱堆乱放8月10日,本报记者兵分两路,先后走访了市区部分正在实施“三供一业”改造的小区,大多...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举办2020兰州市第八届“双拥杯”乒乓球邀请赛的公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