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省博物馆惠民电影展放映名单出炉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8-13 02: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于8月12日获悉,省博物馆举办的“弘扬主旋律,高歌新时代”惠民电影展活动的放映名单新鲜出炉。

该活动从8月1日起开办以来,以电影展映的形式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城市文化氛围,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该活动持续至10月10日,为期70天,每周六晚19时30分至21时30分在甘肃省博物馆展览大楼前广场正式放映。期间的放映时间和名单分别为8月15日《紫日》、8月22日《建党伟业》、8月29日《兰州1949》、9月5日《丢羊》、9月12《红海行动》、9月19日《惊沙》、9月26日《柴生芳》、10月3日《建国大业》、10月10日《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喜欢电影、渴望怀旧的市民朋友可以在接下来两个多月内的每个周六晚上前往省博展览大楼前广场观看。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华静

新闻推荐

清明祭祀失火 被告人犯失火罪获刑

【本报讯】“我真的非常后悔,都因为自己法律意识淡薄,存在侥幸心理,才犯下如此大的错误,对环境造成了这么大的破坏,我真诚认罪...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博物馆惠民电影展放映名单出炉)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