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中秋国庆兰州客运段旅客列车推出“服务套餐”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9-26 01:10   https://www.yybnet.net/

“超级黄金周”即将来临,大家是不是已经做好了攻略、卯足了劲,摩拳擦掌准备出发了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兰州客运段旅客列车为了方便旅客出行都提供了哪些服务吧。

套餐一:“互联网+”,让乘客吃得更好

假日运输期间,在编挂餐车的旅客列车上,该段根据旅客饮食需求,提前备足各类餐料,增加餐饮品种,牛肉面、养生粥、爽口小菜、大盘鸡……应有尽有,保证旅客在旅途中吃得放心、吃得开心、吃得满意。没有餐车怎么办?旅客们不要着急,网络订餐来助力,使用12306App提前订餐,还有列车长送餐到座,想吃什么点什么,大家再也不用为坐车吃什么发愁犯难了。

套餐二:体验“住宿+”,乐享移动生活

“十一期间,实行24小时轮班制,专人盯控卧具洗涤全过程,严把卧具消毒、洗涤关,严卡卧具出入库、上下车环节。同时,实施无干扰、温馨式服务,最大化减少夜间对旅客的干扰,让旅客睡得舒心、睡得安心。”兰州客运段生产调度指挥中心主任张鹏说。“我们还围绕‘住宿+’做出积极尝试,在\‘环西部火车游’上推出\‘住宿+休闲’,满足旅客不断增长的休闲需求。

通讯员强科董丽莎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谭安丽

新闻推荐

西安上榜国庆10大 中转枢纽城市

本报讯(记者杨明)国庆假期临近,携程发布“2020国庆捡漏指南”显示,西安、郑州、兰州等成为“国庆10大中转枢纽城市”,通过...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秋国庆兰州客运段旅客列车推出“服务套餐”)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