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佳节促销提前放“价”商超营业时间略有调整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9-28 03:45   https://www.yybnet.net/

蔬菜供应量增加商超迎来双节消费高峰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金城也将迎来物资供应和消费的高峰期。市场供应是否充足?商超营业时间有没有调整?近日,记者实地走访了兰州市亚欧、华联、华润万家等部分商超和市商务局的相关工作人员,对兰州市部分大型商超的营业时间和货品供应情况进行了了解。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兰州市节日市场供应充足,消费即将迎来高峰。

商超商品供应充足

“在这中秋、国庆双节同庆之时,华润万家从天南地北汇集了生鲜、果蔬、粮油米面、月饼、酒水等金秋美食,让大家尽享丰收喜悦的同时还能尽情购物。”华润万家甘青公司助理总经理张毅良告诉记者,节日期间,华润万家各类货品齐全,来自福建的蜜柚皮薄汁多、甜蜜可口,阳澄湖大闸蟹膏满黄肥,智利进口的红酒、各种口味的月饼,金龙鱼系列粮油……

“我们的节前商品是在节前45天就开始囤货了,民生品、面油、奶制品、冷冻禽类、蛋品、旅游的方便食品、居家制品、清洁用品等民生用品都准备齐全,重点品类囤货数量在同期销售数量的基础上,增加30%至40%。”北京华联超市广场店店长魏烈霞告诉记者,商场内生鲜类商品(新鲜猪肉、蔬菜、水果等)已经与供应商沟通协调,每日送货量也在同期基础上增加30%至50%。

各类促销种类繁多

“在2020年双节到来之际,华润万家准备了一系列超值礼券,各种各样的劲爆活动应有尽有,为消费者欢度双节带来一场精彩、实惠的购物盛宴。”张毅良告诉记者,此次华润万家推出了购物满68元抽大奖活动,购买指定产品满120元即返60元品牌抵用券,会员爆品超值换购,会员积分当钱花等大波优惠活动。同时华润万家App、美团外卖、饿了么、京东到家四大线上平台还推出了各种满减券。无独有偶,亚欧商厦也在节日期间开展主题营销活动。据介绍,双节期间,亚欧商厦将通过400送400/300/160、1000升1100、国际化妆品1000送150,3000送600、黄金最高克减70、全场低至3折、现金购物累计满1699加赠8重好礼等六大让利活动,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节日期间,第二期第一批‘千万豪礼惠金城’消费券发放活动也将持续开展。”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兰州市商务局、中国银联甘肃分公司联合举行的“千万豪礼惠金城”活动,发券时间为9月25日20时至10月11日24时,有效期17天。消费券类型包括零售券、餐饮券、家电券和百货券,其中零售券和餐饮券面值分别为20元、50元和100元,家电券和百货券面值分别为200元、300元和500元。计划发放42.32万张,其中零售类26万张、餐饮类13.2万张、家电类1.56万张、百货类1.56万张,总金额2000万元。

商超营业时间部分调整

据介绍,华润万家10月1日开始,所有门店开始执行冬季营业时间,营业时间为9时至21时30分。北京华联营业时间为9时至21时30分,但根据客流情况,会延长时间保证顾客购物。亚欧商厦的营业时间为9时30分至22时。

此外,采访中,记者获悉,华润万家的全新品牌万家LIFE正式登陆兰州市,将通过无人销售、线上线下扫码下单等方式满足5至10分钟步行范围内居民的需求。这是通过"商品+服务"的方式打磨出的全新零售业态,意味着金城零售业发展再现新模式。兰州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兰州市加大力度鼓励企业利用互联网技术推进店铺数字化改造,增强店面场景化、立体化、智能化展示功能,不断丰富消费体验,积极发展商银联合,推广“无接触”服务,“电子化”支付。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蒋凌文/图

新闻推荐

在比赛中旅游 在旅游中比赛 西固区黄河越野徒步英雄会活动速记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牛占虎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6日,2020兰州黄河越野徒步英雄会——第二届兰州黄河越野徒步英雄...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佳节促销提前放“价”商超营业时间略有调整)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