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新居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科技手段让家居环境更环保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9-29 08:05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新居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兰州新居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室内装饰装修,室内空气治理,餐厨垃圾处理,园林绿化等综合技术强的现代化环保企业。

2020年经省民政厅批准,正式成立甘肃省室内环境净化专业委员会,并授予该公司执行会长职务。

该公司治理污染源技术首先是生物络合技术,生物络合技术是指通过改变分子中化学键的配位方式,多种物质通过络合反应成高分子物质。作为室内净化产品,要求最终产物及中间产物必须对人体无毒无害。苯C6H6全效治理精华液和TVOC全效治理精华液就是采用这种技术原理,目前处于同类产品前列。

其次才用光催化技术。利用新一代纳米TRA高催化光触媒产品,是光催化的领先技术产品。独特的可见光增强技术,保证510nm以下的光线下发挥良好效果。此外采用纳米技术进行基材保护,防止光触媒对基材产生反应。可以在各种基材上使用,有效清除室内甲醛、苯、氨、TVOC及细菌和霉菌等多种有害物质,且效果持久。

第三采用物理吸附技术。利用空气净化活性炭通过化学反应的原理,经过高科技技术加工工艺,独特配方,对空气中的有毒、有害气体或异味进行持续的吸附反应,消除异味,特别对甲醛、苯、氨等有害气体具有极强的吸附净化作用。

第四采用化学中和技术。利用甲醛、苯、氨治理精华液及甲醛HCHO强效消解媒等施工在各种家具及板材的表面,通过渗透作用在家具内部形成渗透层,药剂与渗透层中的甲醛、苯等有害气体发生反应,改变分子结构,生成无害的新物质,从而达到对有害物质的去除,达到对板材内部气体的吸附捕捉中和的作用。

第五采用生物降解技术。利用自然环境中生息的微生物或投加的特定微生物,在人为促进工程化的条件下,分解污染物,净化受污染的环境。许多资料表明,既可以在好氧条件下生物降解,也可以在厌氧条件下生物降解。

此外,还采用化学消毒技术。利用臭氧通过氧化的方法来消毒,它经过氧化去影响微生物的新陈代谢,从而造成病毒数量的减少。杀菌的范围广泛,对象可以是某种酵母,霉菌,细菌,病原体或病毒,甚至其他消毒剂很难杀灭的细菌孢子,效果稳定且显著,且其使用后不久在环境中会变为氧气,不造成二次污染,无需化学消毒后的现场清洗。故在水处理,空气净化中都得到了很广泛的应用。故应严格限制其使用条件,如规定的必须在无人环境下使用。业云、营销云、销售云打造智慧云端产品推广和销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理文/图

新闻推荐

兰州市公示20家申报房租补贴人力资源服务企业

【本报讯】从9月28日至10月10日,兰州市公示申报房租补贴的20家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如发现企业有不符合...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新居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科技手段让家居环境更环保)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